2023-07-12 Student Sharing: Learning Academic English

學生全英語分享學習學術英語寫作與口說的技巧 Student Sharing: Learning Academic English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學術英語寫作和口說能力對同學的在校學習和未來的職業發展皆至關重要。為了幫助同學有效掌握這些技能,本校光電工程學士學程應屆畢業生柯廷諺同學將以全英語分享他學習學術英語寫作和口說技能的寶貴經驗,並提供實用的技巧和策略,協助同學們提升學術英語表達能力。
歡迎同學一同來參與!


線上分享主題: 學生學習分享:學術英語寫作與口說
日期:2023年7月12日(週三)14:00 -15:00
地點:線上平台 Google Meet
語言:全英語進行
主講人:柯廷諺 (臺師大光電工程學士學程應屆畢業生)
主持人:張文嘉博士(臺師大英語學術素養中心專任教師)

線上會議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qid-txun-tmb

注意事項: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場,線上分享人數有限,欲參加本場活動請務必準時加入,額滿則不再開放進入會議室。

  • Post author: